close

一整夜的輾轉難眠,只不停地聽到自己跟自己說話

昏沈之中,有時唸著阿彌陀佛,有時就一直不知自己在說些什麼

不停的牽掛著妳的情況,而現在,妳真的要我們不再擔心了…

我知道妳對我們的愛一直是無怨無悔,不求回報…

可是,OMMA,我該用什麼方法…才能從時間的洪流裡,把妳換回來…

我知道妳一直是不捨我們來回奔波的,所以妳來我夢裡囑付我兩次

但是,OMMA,我同樣也捨不得妳…妳知道嗎?

多希望能再聽到妳的聲音,即使是叨唸、即使是千遍萬遍…

該割捨下心中多少的痛苦和不願,才能真正讓妳自由…

親愛的OMMA,我永遠愛妳,妳是沒有人能取代的

你會活在我的心中,將來我們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相見

現在妳要好好跟著菩薩去修行,以後再保佑我們平平安安

如果有機會,來世做我的女兒, 讓我好好照顧妳!好嗎?

 

 IMG_1479.JPG

莎浪嘿...我親愛的OMMA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bi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