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外出吃館子的車途中

羅比問我:馬麻,我是什麼做的?

這種問題不是很老了嗎?(我心裡os..) 

馬麻回:人肉做的啊~

羅比很狐疑的看了我一眼,又認真的問了一次

我把問題丟給把拔:問你把拔啦!

把拔回答:射手座的呀!

喔...原來是星座喔...哈哈

我趕緊再跟羅比說:對啦~是射手座的。

羅比開始碎碎念:姐姐(堂姐)說她是xx座的..@!#$%^...

突然間,原本一直沈默沒有插話的玫瑰開口了:馬麻...馬麻...哥哥是廁所做的喔~....

這位小姐,射手跟廁所....差很多捏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bi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